株洲青年创新创业最高可获20万元无偿资助

来源:红网     时间:2018-03-10 14:26

      红网时刻株洲3月10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汇文)近日,从共青团株洲市委获悉,为助力全省青年投入创新创业实践,湖南将开展2018年度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对于青年自主创业项目,最高可获20万元无偿资助。

  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主要用于为省内和省外派遣回湘的湘籍毕业五年以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活动提供扶持,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此外,对城镇零就业家庭、低保户家庭、残疾人家庭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将给予重点扶持。

  扶持资金的扶持标准分为青年自主创业项目、青年创新创业培训、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和创业孵化基地三类。其中,对于青年自主创业项目,将根据创业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科技含量、市场前景等择优扶持,确定扶持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

  有想法的株洲创业青年,可在4月13日17点前将纸质材料(电子版也需发送至指定邮箱)报送至共青团株洲市委办公室,并通过创基会官方网站及“湖湘青创汇”公众号的网络报名通道进行线上报名,逾期则视为放弃申报。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