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省“青创板”人才训练营(第一期)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时间:2018-05-08 15:13

日前,2018年湖南省“青创板”人才训练营(第一期)在郴州落下帷幕。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陈熙 记者 吴公然)日前,2018年湖南省“青创板”人才训练营(第一期)在郴州落下帷幕。来自湖南省14个市州的15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了封闭式培训。

      本期训练营是在共青团湖南省委的指导下,由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郴州市团委和信途商学院承办。目的是为第一批湖南“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企业和“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选手提供学习、交流、进步的平台,助力小微青创企业更好地成长。

      训练营邀请了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围绕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创业风口选择、创业团队管理、内部经营及创新环节营造、股权结构设计与调整、从投资角度看融资等方面进行讲解与分享。针对青年创业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问题进行培训,从根本上帮助青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为期四天的第一期训练营圆满结束,期待能挖掘湖南青年的创新内动力,影响带动更多青年在创新创业热潮中实现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