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路演汇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时间:2018-05-15 09:31


  项目路演现场

  全体合影

  5月10日,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路演汇(第四期)在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北京汇微社区)举行。有知设计、现场互动系统平台、星球客、丝路之约、充电侠、太一三和中医调理等6个创业项目参加了路演活动。来自豪泽资本、辰宏投资、红基资本、一诺天使、精英共赢基金等16家投资机构的天使投资人为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

  本次路演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应用、中医调理、休闲度假、影视投资等多个领域。其中,以标准化产品解决餐饮商家设计营销难题,由上千名设计师提供定制化海报、菜单,借助营销机器人精准提供餐饮营销咨询的创业项目“有知设计”,以及通过为大型娱乐现场提供互动软硬件,满足艺人宣传、用户互动需求,为广告、赞助商提供娱乐现场落地及为主办方和场地方在娱乐现场实现其他商品网络销售、预定的网络平台“现场互动”获得了现场投资机构及投资人的青睐。

  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策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四期,通过路演、沙龙、分享会等形式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了一个与投资人对话的平台,帮助他们获得了资金、技能等多方面的支持。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