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邵阳市委赴城步绥宁调研脱贫攻坚、青年创业等工作

来源:团邵阳市委     时间:2018-04-19 10:30

      为落实新一轮市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我委的驻村帮扶工作,4月17至18日,团邵阳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连点村——城步县丹口镇丹口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团邵阳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隆伟峰,绥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城步县副县长刘晨旭,邵阳市中医院院长雷庆良、党委书记宁美华参加相关活动。

      4月17日上午,隆伟峰一行和丹口村党员组长、贫困户代表30余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团市委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汇报,了解村中贫困户帮扶进度、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家中情况,了解贫困户所想、所需。座谈会后,团市委、市中医院机关干部到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重新核实基本信息,进一步了解其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在脱贫计划中遇到的困难。

      下午,隆伟峰一行驱车赶往绥宁县电商孵化基地,了解绥宁县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在湖南神农金康有限责任公司、华龙滑板、湖南领创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绥宁湘韵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听取负责人介绍各自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情况,隆伟峰指出青年创业要主动融入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为困难群众创造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他勉励广大创业青年,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在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在绥宁期间,隆伟峰还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就共青团改革、党建带团建工作等交换了意见。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