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9-07-03 16:24

      6月14日上午,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团省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汤立斌作动员讲话,省委巡回指导第十组副组长李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粟志远,省委巡回指导第十组成员王福林、欧阳进出席会议,团省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汤立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要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汤立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和狠抓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跟新时代的青年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团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李球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就主题教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成立巡回指导组专门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督促指导团省委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