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优秀创业青年代表走进碧桂园——助力湖南有志青年扎根贫困地区创业

来源:     时间:2019-07-03 16:47

7月1日-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和碧桂园集团共同举办的碧桂园美食节——助力湖南有志青年扎根家乡创业活动在广州顺德成功举行。活动的举办将为更多创业青年提供发展机会,助力湖南青年创业产品打开全国市场,引导创业青年扎根深度贫困地区助力脱贫攻坚。团省委副书记谭霞全程参加活动。

1日,湖南创业青年代表一行先后参观走访碧桂园总部大楼、国华实验中学和碧桂园定点扶贫村鱼咀村。国华实验中学是一所全慈善、衣食住行全免费的只面向贫困学子招生的学校,由碧桂园集团董事长杨国强先生创办。学校办学严谨,管理规范,2018年一本上线率100%。团省委副书记谭霞在了解学校发展概况和办学情况后,对学校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效表示赞赏,她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在碧桂园定点扶贫村鱼咀村,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湖南创业青年代表一行详细介绍碧桂园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工作经验,双方畅谈扶贫工作规划。

湖南创业青年代表一行向碧桂园展示的拦门酒、山歌、苗舞等具有湖南少数民族特色的民俗表演,展出的张家界天门山茶、瑶族米酒等湖南特色农产品,在碧桂园集团引起热烈反响。

2日,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国强基金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湖南省委、碧桂园集团扶助有志青年扎根深度贫困地区创业、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合作交流会。会上,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党群社责部综合业务总监李颂国首先介绍碧桂园多年来产业扶贫的成果,团省委副书记谭霞交流了我省“青春兴湘 何必远方”项目的相关情况,希望与碧桂园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在扶贫产业上的发展。活动结束后,我省优秀创业青年代表与集团扶贫部交流公司产业发展情况,商讨后续产业对接事宜。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