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企协生活课举行首场“演讲与口才艺术”主题沙龙

来源:     时间:2019-07-03 17:34

6月25日下午,梅溪湖梅花岭公园水上清风阅读吧里传出阵阵欢笑声、掌声,40余名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在一起学习演讲技术,张合、顶腮、绕舌、喷唇、抖唇,大家惊喜地发现,每个人都自带低音炮,也可以发出像播音员一样美妙的声音。大家一起练习气息,一吸一呼完成了一个小周天;大家一起练习眼神后,发现身边的朋友更加神采奕奕。每个人都用三句话做了自我介绍,用极短的时间、极简的方式让大家记住自己。大家相互鼓励、相互点赞,沉浸在发现自我的惊喜之中。最后,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汉语言美学艺术专家余晖老师致以热烈的掌声,对六妙门的学长们表达了由衷的欣赏,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生活课。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赵雪峰参加活动并表示,青年企业家朋友对生活的美好需要,就是协会的努力方向。市青企协秘书处前期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大家表达了对“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美好愿望,为此协会秘书处推出一系列“生活课”,接下来将推出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家庭关系、发现生活之美、提升自我之美、构建内心之美以及茶道、香道、摄影、书法、演讲等一系列生活课程,让协会活动更加有意义、有意思。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市第五届青企协秘书处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六月份工作情况,听取了副秘书长联系会员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七月份轮值和各小组工作。赵雪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五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秘书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进一步密切了会员的联系,提高了协会的活力。他强调,秘书处是协会的发动机,要为协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能,要善于吸收能量、整合工作资源,善于转化能量、抓好工作设计,善于输出能量,搞好会员服务。他表示要进一步支持秘书处的工作,协会要为秘书处“赋名、赋权、赋能”,为秘书处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