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6-29 11:21

       6月24日,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钟娜出席会议,谢小玲当选为理事长。

       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肩负着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职责。自二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以来,青创会始终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服务全团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战略中动员青年建功,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开展了“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就业培训、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青创10万+”“青春兴湘 何必远方”“我的青春视界,共创美好生活”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青年视频文创营等品牌活动,培养和服务了大批青年创业者,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了青春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刘炜辞去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职务的确认案(草案)》《关于刘曙东辞去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确认案(草案)》;增补李卫锋、刘天学、陈立文、殷六荣、谢小玲、谭智斌为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推选谢小玲担任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增补刘强为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推选陈文胜、吴金明担任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顾问;审议通过基金会《2018-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钟娜向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新任理事长、顾问、理事、监事颁发聘书。

       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于2009年5月4日由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等共同发起创建,已经历11年的光辉历程。该基金会是在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4A级公募基金会,是服务全省青年创新创业的公益组织,是共青团联系创业青年的桥梁和纽带。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