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时间:2017-09-30 10:15

    9月29日下午,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国际稻都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钟娜出席并讲话。创基会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刘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秘书处副秘书长刘博向各位理事、监事详细汇报了创基会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计划。

    理事、监事对《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工作方案(讨论稿)》、《第四届“创青春”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创业组赛事方案(拟定稿)》及《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活动方案(拟定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就扶持资金评价标准、扶持资金项目实地考察安排、文化创业赛事如何力求实效、基金实现循环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炜表示,创基会一定会对各位理事、监事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收消化,作为创基会下一步工作的重要指导和参考。

    最后,团省委副书记钟娜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各位理事、监事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

    她指出,引导和支持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积极投身“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是团省委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创基会集中力量促进青年创新创业,通过搭建创业平台,做实创业服务,营造创业氛围,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

    她强调,在新的历史阶段和发展形势下,创基会服务青年创新创业舞台广阔,一定要把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做实做细,强化创基会的整体联动、资源联通,充分发挥理事会的作用,增加理事、监事的参与感,不断健全和完善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工作体系和工作平台,使广大青创新创业青年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绽放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