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创青春1金1银5铜15优秀奖!

来源:     时间:2020-11-25 08:08
11月5日,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大会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4日至15日,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决赛在江西共青城市圆满举办。

湖南代表团在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项目全国赛中,黔阳瞐-区域优质农产品电商领跑者项目获金奖环保诱蝇球,解决果蔬虫害项目获银奖智能频振式太阳能杀虫灯的研制与应用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新技术产业化、一种甲醛清除剂的应用、洁肽美免洗洗手液、稻作文化工艺传承与创新5个项目获铜奖煜翔蛙业15个项目获优秀奖。我省共荣获1金1银5铜15优秀奖的好成绩,团省委连续七年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共青团服务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工作平台。自2014年首届大赛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本届大赛以砥砺奋斗青春 共创强国伟业”为主题,设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三个类别,分地区初赛、省级半决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商工组和农业农村组全国决赛在哈尔滨市举办,互联网组决赛在江西共青城市举行。

 

累累硕果的背后,是湖南共青团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领域坚持多年的深耕细作。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