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4-01 21:51



    3月29日上午,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团省委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团省委书记钟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2021年工作要点团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及议事制度会上,常务理事们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如何提升协会自身建设,引领广大致富带头人在乡村振兴中乘风破浪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今年中央1号文件对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明确部署,省委1号文件主题为“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团省委工作要点也明确提出要深化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青农协组织建设为引领,加强市州、县域协会建设。这些文件精神为协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协会将围绕党和国家三农工作大局,聚焦思想引领,强化服务合作,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是共青团联系凝聚涉农领域青年人才的桥梁和纽带,由全省有较高影响力和较强代表性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涉农青年行业性组织、农村青年经济合作组织自愿组成,现有会员241人。下一步,湖南省青农协将继续为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