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送培训下基层暨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培训会走进桑植

来源:     时间:2021-07-14 09:38

       7月13日,团省委送培训下基层暨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培训会走进桑植,全县50名青年创业者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吉首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永清从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历史意义、“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2021年乡村振兴建设、乡村振兴模式等六个方面对《乡村振兴政策宣讲、解读》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让广大学员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定位、重点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乡村振兴背景下创业政策和创业技能有了全新的理解,对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如何彰显青年作为有了全新的思路。随后还进行了农村青年电商人才培训,进一步开阔青年们视野,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

       本次培训班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湖南省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共同举办。通过送培训下基层活动,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关键作用,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新农人队伍,夯实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推动湖南共青团农村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时刻桑植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