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招聘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2-31 23:57


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简称“省青农协”)是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的团体会员,是共青团联系、服务农村创业青年的桥梁和载体。省青农协下设秘书处,负责在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闭会期间处理日常工作事务。现因工作需要,省青农协秘书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岗位职位,1人。

二、工作职责

1. 执行团省委和中青农协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负责省青农协的组织建设工作;

2. 负责省青农协会员发展、培训、联络工作;

3. 负责做好市、县级青农协会联络等;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 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经常加班的工作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3.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 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5. 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网络资格审查、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与公示、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湖南共青团官网和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官网、湖湘青创汇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报名人员可登陆湖南共青团和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官网,下载《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时,应聘人员需填写好报名表,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其他证书扫描后打包发至指定电子邮箱。电子邮箱:hxqch2017@126.com。

邮件名统一为“应聘职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7日。超过报名截止时间,不再受理。提交的报名资料不齐全者,视为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

(三)网络资格审查

省青农协秘书处负责按照招聘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电话通知通过审查合格的人员参加笔试。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笔试

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5。考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采用百分制,注重对应试者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测试,不指定考试范围,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现场资格审查

参加面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任职证明、社会信用记录查询报告等相关资料原件。

(六)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入职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的方能聘用,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时,可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考察

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可采取走访调查、座谈、心理测试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者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九)确定拟聘对象与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省青农协秘书处研究确定拟聘用对象,在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官网及湖湘青创汇公众号上公示5个工作日。

(十)试用

试用期3个月,通过后签订合同。试用前需提供本人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派出所或村社区开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试用期间,如适应岗位工作需要的,签订劳动合同。

五、聘后管理

1.招聘岗位属于劳务派遣制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管理和使用聘用人员,并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派遣手续。

2.聘用期间,参照事业单位和社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进行,享受合同规定的相关待遇,购买五险一金。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8776977

附件: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