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第十期(湖南)在郴州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时间:2017-08-24 16:52

      8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湖南省委、郴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郴州市委联合承办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第十期(湖南)在郴州成功开营。郴州市政府副市长贺建湘、郴州团市委书记牛威威、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刘炜出席此次训练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第十期(湖南)举办了两轮培训,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20余名创业青年参训。

      郴州市市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向远道而来的各地优秀创业青年介绍了郴州市情市况和郴州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鼓励创业青年学有所成、学有所得,祝福参加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晋级赛的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是共青团中央为培育和凝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改进和提升青年创业教育水平,在全国举办的系列活动。通过创业讲座、论坛、面对面辅导等方式,面向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行业交流、挂牌指导、创业资源对接等综合服务,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本次训练营邀请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团成员、万达金融控股(上海)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部总监戴超亮围绕青年创新创业商业计划书等内容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戴超亮同时结合自身从事资本运营工作的具体实际,为学员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参加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晋级赛的选手纷纷表示,在大赛前夕能接受这样有针对性、利于开拓眼界的创新创业培训,感到受益匪浅。获邀参训的郴州市青年创业协会的会员代表则对能在家门口听到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团成员的精彩讲课表示由衷高兴、收获满满。

      团省委将结合青年需求,继续组织多种类型的创业培训活动,针对青年创业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开展精准培训,帮助青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通知公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