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启动

来源:湖南共青团     时间:2018-04-02 11:00

    近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湘团联[2018]3号),正式启动2018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本年度“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将对科技创新类、人文社科创新类、创业类、文化创意类、金融类等5类优秀青年人才进行支持,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有申报意向的湖南青年可以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申报。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评审办将通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研究审定等六个程序确定支持对象。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湖南省优秀青年人才培养,提升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竞争力,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于2014年启动“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工作。四年来,全省共有166名青年人才入选“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获得了政策、资金、宣传、信息共享、学术交流、创业服务等多方位支持,在各自领域迅速成长、蓬勃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在全省广大青年中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详情请查看

通知公告 更多 +